English
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

附属医院

60周年校庆

链接获取

学校副校长曾志嵘到附院调研

3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曾志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茅晓颖到附院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李明意表示,2019年医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职代会工作任务,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推进等级医院评审工作为抓手,目前已开展医联体医学专科联盟、“登峰计划”重点专科提升工程培训等项目。李明意院长对医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发展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成效,面临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学校副校长曾志嵘肯定了医院整体发展态势,认为医院重点工作清晰,有明确的统筹和部署。他对医院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不要在历史问题上耗掉太多时间和机遇,不要被历史包袱压垮发展的决心和势头;二是抓大项目,实现大突破。站在大学建医院的角度构建大发展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争取更多社会资源;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文化建设要突出创业文化、人文理念,做到共享发展,让员工享受到发展成果。他表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医务工作者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积极奉献,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开创了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学校党委感谢医院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也会继续坚定不移支持附院发展,切实推动医院各项事业上台阶、提水平、创品牌。(文、图/陈冰倩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学校副校长曾志嵘


附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意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