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

3月5日,广东省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东莞、湛江两校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工作指示。大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教育系统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午,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文、编/周圆 图/王丽君 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