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


各应聘人员:

根据《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公布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如有疑问可通过报名邮箱咨询。资格审查不合格主要原因有:

1.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应聘人员因报名资料不齐(或不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而影响资格审查的,同时报考多个岗位者视为无效报名

2.不符合广东省择业期政策。

3.毕业证落款日期至报名时间已过择业期。

4.专业不符、任职条件不符等。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考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人才招聘-广东医科大学https://www.gdmu.edu.cn/rczp1.htm相关通知。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理解与支持!


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

                           

 广东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314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