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远程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

 各考生:

当前疫情较为严峻,为保障考生的健康安全,经研判,原定于5月6日开展的线下面试,变更为网络远程面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络远程面试形式:

1.专任教师岗位面试采取专业课试讲(10分钟,要求制作课件,课件内容不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答辩(10分钟)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2.教辅及其他专技岗位面试采取实操(10分钟,要求制作课件展示个人专业技能,课件内容不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答辩(10分钟)的方式进行。

3.辅导员岗位面试分为:

1)上午:岗位能力测试(受网络远程面试限制,原通知无领导小组讨论变更为案例分析)。

2)下午:综合能力测试(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

二、网络远程面试要求:

)诚信面试面试是公开招聘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应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面试过程诚信。不得由他人替考,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等以任何方式助考。禁止以任何形式泄露或对外发布复试相关内容和信息,若有违反,视同作弊。在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存在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人事档案。

(二)服从管理:考生提前下载好复试所需软件客户端,熟悉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网络远程面试演练,熟悉每个操作环节,调试好相关软硬件设备。面试现场应遵循工作人员指引,完成各环节流程。

(三)设备要求:网络远程面试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用于采集考生音、视频源(考生正前方),要求使用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从腾讯会议APP进入。“第二机位”用于采集考生所处的环境(考生远端,侧后方),务必开启静音模式,要求能够监控考生的周边情况以及“第一机位”显示器的音、视频源,建议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从微信小程序的腾讯会议,输入会议号进入。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视野交叉形成360度监控视野。保证设备摄像、话筒功能完备,保证网络环境稳定。面试期间,手机使用WIFI联网+飞行模式,以防复试过程中意外来电。不得手持手机进行考试。

)环境要求:考生自行选择网络远程面试场所,要求环境相对安静、独立,光线明亮,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复试相关参考资料和电子设备,周围不能有其他人在场。考生面试前需向考官360度旋转摄像头,展示周围环境,考官认可后方可开始面试。

(五)仪表要求:面试过程要注意仪容仪表干净整洁、言语礼貌等,不得佩戴帽子、耳机(包括有线和无线耳机)、耳饰、口罩等,头发不可遮挡耳朵。面试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面试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面试时考生需站立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面试过程中不得使用美颜及滤镜,本人全程出镜,不得中途离开。

三、网络远程面试指引:

5月4日网络远程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网络远程视频形式组织,请考生自行录制MP4视频发送至

rsk-bg@gdmu.edu.cn

邮件名为“岗位代码+姓名”。视频内容包括:

1.个人证件说明: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本科起各个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辅导员岗位提供党员证明及符合招聘要求的任职证明、港澳学习和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以相近专业报考者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境外留学人员按所获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和成绩单参照国内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供上述材料的中文译件

例:我是报考 广东医科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湛江校区 辅导员 01岗位代码 的考生 张三,这是我的身份证,身份证号为……;我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大学……专业,将于2022年7月毕业,这是我的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我本科就读于……大学……专业,这是毕业证和学位证;我是一名中共党员,这是我的党员证明;在校期间我担任过……,符合辅导员招聘任职条件第?条要求,这是任职证明。

2.宣读《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网络远程诚信面试承诺书》(附件)

5月4-5日网络远程面试演练:考生按通知要求调试好考试设备及环境,进入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远程面试演练。演练环节:微信群签到——微信群抽签——电脑和手机端进入到腾讯会议室——调试机位——改名“岗位代码末尾两位-抽签号”(例如:01-1)——腾讯会议候考室候考——面试——腾讯会议候分室侯分——宣布成绩——微信群成绩单签字。

5月6日网络远程面试:

7:30-12:00 :教师/教辅/辅导员岗位能力测试

13:00-17:30:辅导员综合能力测试

四、体检另行通知

广东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2日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