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榜样广东医 榜样广东医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广东医>正文

82级校友吴先宏荣获农工党中央成立9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

近日,农工党中央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82级校友、校友会会长吴先宏荣获农工党中央成立9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吴先宏校友2017年当选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当选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连续两届当选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常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他还是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被聘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吴先宏校友一直以来践行公益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经常回馈母校。2008年学校50周年校庆,他和81 级林刚校友捐助20万元铸造湛江校区“三老铜像”;2007年代表82级校友在毕业20 周年回校园聚会之际捐助学校图书馆“玉石龙船”一座;2005年、2016年两次为广东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成立基金共8万元……据不完全统计捐款捐物近100万元。2016年荣获广东医科大学更名工作中“个人特别贡献奖”。

自2015年起至2019年,他每年参加深圳市光明区助残日活动并捐赠书画作品义卖活动;2019年8月作品《春风吹来花就开》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成立70周年农工党中央举办“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展出,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的亲切接见和赞誉;2019年9月作品《逐梦云天》《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入选广东省统一战线书画作品展。(文、图/校友会供稿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