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多名学生在“2020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

由广东省教育厅为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承办单位的“2020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20年4-6月举行,今年共有80所院校组织校级赛选拔,共推荐1129件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初评和复审两个环节,共评选出582件作品晋级决赛。在决赛环节,共评审出一等奖作品67件,二等奖作品137件,三等奖作品270件。

我校今年共有5队作品参赛。经过网上初评,有4队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大赛评委会评审,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同时,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作品顺利进入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决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作者

指导老师

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平面设计)

瓷·肆

一等奖

陈旻悦、简玮

周珂、何文广

人工智能(实践赛)

基于深度残差神经网络的新冠肺炎CT图像检测

二等奖

练振宏、陈梓珊、苏燕忠

向函

微课(自然科学)

“无声杀手”——高血压

三等奖

王亿兴、罗广喜、黎炜文

何文广、王龙

微课(自然科学)

正常人每天都需要喝8杯水吗?

三等奖

张镕喻、黎珂、邓伟强

王龙、周珂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即使在疫情期间,负责老师也想方设法联系学生报名,通过网络等途径指导学生设计作品。赛后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也为他们将来设计更好的作品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我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医学与工科有机结合,我校学子在这次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省赛中再创佳绩,正是我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以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期待我校师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文/周珂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