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卢景辉书记校长率队到东莞市康复医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


3月4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东莞市康复医院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陪同。东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参加了调研活动。

卢景辉书记一行在东莞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苏健榆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门诊部、各康复治疗科室等,与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医院内各类先进康复治疗设备以及非常有特色的康复专业服务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陈伟贤理事长介绍了东莞市残联“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市残联的发展蓝图。苏健榆书记介绍了市康复医院关于申报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的准备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医院今后与大学合作的迫切期待及设想。曾志嵘副校长就学校与东莞市残联合作共建康复医院,如何加强顶层设计,明确任务及目标,分步推进实施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卢景辉书记表示,东莞市康复医院有很好的康复专科基础,广东医科大学作为东莞市唯一的高等医学院校,愿发挥大学的平台与资源优势,与东莞市残联一起,统筹资源,合作共建,将东莞市康复医院办大、办好、办强、办出影响力,推动东莞市的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医院管理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