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选送作品再获湛江市直“先锋杯”改革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

11月18日-19日,由湛江直机关工委、市委深改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湛江市直机关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开考”。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4-3-3-3联动构建高校志愿服务应急机制》勇夺服务群众类一等奖。这是继去年获得湛江市直机关第三届改革创新大赛服务中心类一等奖后,再次获得最高殊荣。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卢景辉书记校长、罗辉副书记多次关心指导推进落实。党委组织部牵头做好组织挖掘提炼改革创新案例、挑选精兵强将组建项目团队和会务协调保障等工作,项目成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备战参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有力地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接下来,将及时将比赛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以“强作风提效能、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切实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用,分机关党建、创新创效和服务群众三个类别。决赛现场进行作品展示、数据解读和答评委问等环节,展现了各单位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的本领,营造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此外,附属第二医院党委选送《书记查房》以最高分勇夺机关党建类一等奖,附属医院党委选送《纾困有我,大病无忧》也收获服务群众类一等奖,我校是本次大赛收获奖项最多和成绩最好的单位。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强校为要务,以社会服务为己任”的办学理念,逐渐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高效的志愿服务应急机制,走出了一条校内外、师生教工、医护人员志愿者快速反应、各司其职、相互支持,为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公共卫生安全形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庄光杰 图/王喆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