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

2022年1月12日下午,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带队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湛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主持座谈。




卢景辉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众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结合学校发展重点介绍了学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强校为要务,以社会服务为己任,以党的领导为根本”的办学理念。

孔云龙对广东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切实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共享。

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惠毅,韶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三银,韶关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倪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处长兼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发展规划处、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