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深圳亚辉龙向广东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亚辉龙”)向广东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东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深圳亚辉龙副董事长、总经理宋永波一行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相关部门和学院等领导及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辉群主持。

刘新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深圳亚辉龙的此次捐赠义举,将有效缓解我校疫情防控压力,充分展现了公司浓厚的教育情怀、家国情怀。学校与亚辉龙从2015年以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一直以来多层面多维度地全方位深度合作,充分彰显了双方坚实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合作情谊。

深圳亚辉龙副董事长、总经理宋永波指出,此次捐赠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可在15分钟内快速、高效检测新冠病毒感染,起到初筛作用,能及时有效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与学校共建亚辉龙体外诊断省级产业学院并获得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称号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中体现,公司将继续加强深化各项合作。

在捐赠仪式上,刘新光副校长代表广东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深圳亚辉龙捐赠5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牌匾。


刘新光副校长对深圳亚辉龙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愿。他表示学校将结合实际合理分配、使用好捐赠试剂,继续对接好深圳亚辉龙,加强双方在产学研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文/梁强 图/王丽君 审核/王辉群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