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协调会。校领导邝卫红、校长助理黄文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副书记及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领导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黄文华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首先介绍了学校定于8月1日—8月15日在湛江校区对2021级582名临床医学专硕开展为期2周教学的背景,解读了《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如住宿、就餐、疫情防控、开学仪式、授课内容、授课形式、课酬等需要在会上讨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重点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

邝卫红副校长指出,提前让2021级临床专硕回校上课,一是为了保证临床专硕在医院不少于33个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一是为了增强研究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要求做好研究生新生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增加入学教育环节,灵活授课形式。

黄文华校长助理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可以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给新生作专业、医学人文等讲座,丰富授课内容。通过2周的在校学习,让研究生新生走进广东医、感受广东医、了解广东医、融入广东医,从而培养母校情结。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做好假期临床专硕开学各项工作。(文/成晓燕 图/龚洐花、梁欣荣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