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肇庆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



1月5日上午,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带队来访我校交流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等在湛江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罗辉主持座谈,他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众多方面取得的成绩。

唐冬冬表示,希望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切实加强在学校发展、校园建设、财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共享。

与会双方就新校区规划、资金筹措、建设模式、土地征拆、设计方案选定、整体进度安排等的做法与经验;开源节流举措、项目库建设、预算绩效一体化、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审计协同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节约环保型校园建设(节能减排)、合同能源管理工作经验和食堂经营管理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海东校区筹建办,肇庆学院财务处、基建处、水电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