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

3月14日,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纪检监察室主任冯明英及各招生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汇报了我校2023年硕(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和复试录取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邝卫红副校长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研究生院和各招生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提早启动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注意复试录取工作时间节点,绝不能拖延滞后。他表示,程序上的严谨是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前提,因此要严格执行复试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杜绝出现违规行为。他还提出,复试过程要做好摄影录音等复试资料的保存工作,复试调剂录取环节要注意工作技巧和工作方法,同时也要加强招生复试宣传,抓好生源数量,优化生源质量。

会议最后,卢景辉书记校长对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优化工作流程安排,争取最好的生源;二是在复试录取工作过程中,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求和学校的工作方案,严肃纪律,严格规范,严明要求,原则不犯;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底线,加强信息公开管理以及强化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他强调,研究生院和各招生学院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质量完成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文/董树平 图/成晓燕 审核/唐焕文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