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附属二院关工委荣获湛江市多项集体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

近日,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通报了湛江市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附属二院关工委荣获“湛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湛江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雷锦萍被评为“湛江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长期以来,附二院关工委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持五老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在青少年中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以各种形式开展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关心下一代,用行动诠释“五老”忠诚、奉献精神,对于切实推动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院关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荣誉,更是鞭策。院关工委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老有所为,齐心协力,为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雷锦萍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