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财务预算工作委员会审议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中期调整方案

作者:范伊挺 时间:2021-07-25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主持召开财务预算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中期调整方案。两校区采用视频互联方式进行。财务预算工作委员会委员王双苗、王海燕、冯林林、宁静、杨丹、杨海云、吴柱国、邵积荣、周木良、唐湘涓、谢培豪、赖焱烽出席。秘书黄蔚春、张燕萍、林湛瑚、陈冰、范伊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林湛瑚对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中期调整方案的收支变动明细进行具体、详尽的介绍。

委员王双苗对方案中“冲补强”专项资金预算调整安排进行了说明。

委员邵积荣认为本次预算调整思路是对无法如期使用的经费进行调整,一方面提高预算资金使用绩效,另一方面最大限度满足审计“归垫”整改要求。与会委员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热烈讨论,最后一致同意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中期调整方案。

最后,邝卫红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学校上下一盘棋”全局意识。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近几年学校财务状况正慢慢好转,教职工待遇正逐步提高,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实现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二是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凡是资金支出进度迟缓或预算执行不力的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协调并按照程序回收资金,再重新合理分配;三是增强资金使用的成本节约意识。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决策时,应做到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寻求成本最低的方案,让每分钱都能花出最大的效益。(文、图/范伊挺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