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带领党委组织部、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负责同志到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就两所附属医院的党组织关系管理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罗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市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两所附属医院的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陈瑞群书记对我校两所附属医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指出两所附属医院在党建品牌、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两所附属医院在今后继续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随后,双方就两所附属医院的党组织关系管理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罗辉一行还参观了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党建阵地、文化长廊等。(文、图 党委组织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