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1-22 点击:

2022年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送上党的关爱和温暖。

罗辉一行来到95岁老党员、原总务处长罗国华家中慰问。罗辉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罗国华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感谢党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95岁老党员、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退休儿科教授谢军虽然年事已高,但仍清晰记得自己干革命时常念叨的一句话“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罗辉感谢她为党为国奋斗了一辈子,详细询问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

在党员刘沛安的家中,罗辉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学校会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