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强调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

2022年11月14日晚,在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26次视频调度会后,学校第一时间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传播。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方法;二是要坚持属地领导,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分工合作、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三要完善应急方案,备足物资,调度资源,确保随时能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四要全面调动、全员动员,统筹好校园防疫和支援属地两个战场;五要落实落细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执行好防控措施。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强调,一是与会人员要及时准确地将相关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加强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三是切实做好14天物资储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罗辉强调,一是东莞校区要做好分区管理工作;二是近期面对严峻形势,压实各方责任,严守防控底线;三是激活启用“一个指挥部、五支应急小分队”,同心协力确保校园平安。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表示,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想在前、做在前,做足准备筑牢防疫屏障;二是以快制快、果断处置,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传播;三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共同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校领导,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编/周圆审核/杨丹复核/吴志华审核/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