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

3月1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湛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致欢迎辞,围绕学校办学历程、发展定位、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党建成效等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谭平和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分别汇报学校和附二院的党建工作情况。

王秀民对广东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并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分享。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前,来访一行先到校史馆参观,卢景辉对学校发展历史作了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员敖湘晖、副院长陈星、党委副书记魏少娟、意大利语系系主任张海虹、院办主任谢石顺、院办职员王梦圆,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文/周圆 区海燕 黄梦香 图、编/周圆 复核/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