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 “开新局 求创新 促发展” 系列论坛——科技处科研成果申报专项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

为推进科研成果的申报,5月13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召开了科研成果申报专项论坛。

黄文华校长助理首先进行致辞,强调了申报科技奖项的重要性,是体现学校科研成果的重要标志,是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申报及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并寄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谋划,争取更多的科技奖。随后,科技处李宝红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十多年来的科技发展历程,并表示现正当收成时,科技奖项的获得正是科研成果收成的重要表现形式,同时也可创造更好的科研条件,相得益彰促进我校科技事业的发展。

药学院周志昆教授分享了广东医学科技奖申报的实务和思考,对科技奖申报的重点展开了详尽的分析,并表示要突出成果中的亮点,强调了成果的原创性、系统性和临床疗效等方面的重要性。

人文与管理学院万崇华教授以提名书为实例,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特别提到的是,针对不同的奖项类型,应突出相应的侧重点,有的放矢。万教授提出科技奖申报中要有“决心,信心,恒心”,鼓励老师们排除万难,积极申报。

参会人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两位教授对教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惑,老师们收获满满。

科技处叶华副处长和肖维威副处长对活动进行了概况和总结,并祝愿我校今年能在科研成果奖项方面再创佳绩。(文、图/科技处 编/周圆 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