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22次视频调度会要求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22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省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校园精准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校领导卢景辉、罗辉、邝卫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两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校领导就相关事项作了指示。

市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要求,要加强校园巡查力度,围墙围栏等安防设施加强检修工作;要加强第三方服务人员的管理工作;要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准备;要切实落实场所码的使用;要进一步加强校内施工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罗辉强调,要继续严把校门关,对外来人员加强管理,对校内施工人员出入采取相对物理隔离措施,进一步加强外卖、快递等管理,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等。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他指出,要规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求;要精准把握重点问题和该突出重视的主要矛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和工作能力,集中精力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更精准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文、编/周圆 图/冯锦山 王丽君 审核/王丽君 复核/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电话:086-0759-2388505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